青澀的過往雲煙

一個相識多年的好朋友也結婚了!
從十多年的友誼,一直相伴著她,紅顏知己也不為過!
看著她在婚禮上的喜悅與幸福的神情,
也是高興,也是難過~
高興她終於有了好歸宿~
高興她終於找到比之前更好的!
這種歲數也不該再挑了,
看著她過往照片中的影片介紹,
其實我是落寞的!難過的!悲傷的!
身為好友,很瞭解她的為人,清楚她的一切~
卻也是深深的喜歡她!
追過她不下十次吧!但是都被他一一回絕~
原因是『好友』!

會感覺落寞,也是因為不管她何時何地,我都會支持她,
她去國外留學,會打電話給她,寫信給她,
也訂購國外的花束給他當生日禮物,
她跟男友吵架會開導她,想辦法讓她能夠和好,
希望她別傷心,前前後後經過幾任男友,我也一同經歷過,
國內國外這樣日程很多年,一直是好友,也是她的粉絲,
她的個性與內在種種都很吸引我,
尤其是她會音樂~鋼琴、琵琶、古箏與其他樂器,幾乎難不倒她,
我很喜歡聽,也有幸曾經一個人聽著她彈奏音樂,
看著婚禮台上的影片訴說著,是她的歲月與點滴,
卻也是我經歷過她的時光隧道,
難過自己付出的沒能得到她的賞識,
但我很請楚,我們過去那段時光,妳沒男友的空窗期我都陪伴著妳~
去看電影、去逛街、去幫妳用電腦、去妳家看大電視、去吃飯、去打牌、
去夜店、去唱歌、去好多地方遊玩、同學會一定要你參加一同遊樂,
現在妳嫁人了,雖然落寞,雖然不捨,但是這份情誼,會是一直都是好朋友,
因為你我都很瞭解這樣的友誼~

最後拍照時,你補上了一句話,這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
我想,這是最好也是最後的註解了!
恭喜妳~也祝福妳~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