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又陷入冷戰了!(中獎番外篇)

前天跟GF聊~
情況是越來越惡化了~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辦~
她的心~還是不知道在哪裡~溝通仍然沒有結論~
她始終無法說明~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
讓彼此不聯繫放空二周吧!
給點時間讓彼此好好想想吧~
我總不能娶個不愛我的人吧!

===========================================

有鑑於【某人】(X順)老說自己很幸運~
中那個又中這個的~~
又有【某人】說啥認識她真是他的幸運星什麼的~
真的很不爽~
偏偏該死的就是沒有偏財運的我~
說啥也不會中獎吧~
偏偏~
跟GF溝通後想放鬆心情~
整理一下袋子物品~
跑出之前買的獎券~
想說買了也是買了~上網查一下號碼~
一張~沒中~二張~沒中~三張沒中~~~~~~
突然又搜出好久以前買的末代樂透彩~
好像還沒對的樣子~~
好吧~再查網路~~~~
06 14 21 29 30 34~唉~還是沒中~
下一組~
11有耶~12~~22~都沒有~看來沒望了.....
咦~~33有~~35有~~36有~~~ㄟ~~~
第一個反應是~~是這期的嗎?我沒看錯吧~再核對期號
果然沒有錯耶~我中獎了~~~~~~第一次耶~~~~但~~~爽不太起來就是了~
差一號我就有十萬了!可惜~~不過已經很好了~~
因為我從沒中過這種偏財說~幾千算是對我很好的眷顧了!
哈哈~~~~~
那個【某人】~~~~不能再讓你專美於前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2 意見:

  1. 你要改運囉!!ya

    回覆刪除
  2. 是要說中獎恭喜?
    還是要你不要為女朋友的是太煩心呀??

    我4/26會回台灣
    回去在好好說吧

    希望一切可以雨過天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