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愛樂美 電器架 電器櫃 A-134 A-12502 心得

因為家裡有很多東西都到處堆,想買電器櫃好像有點貴,目前預算有點吃緊的情況下,某天在特力屋看到有擺放的愛樂美 電器架 電器櫃,感覺好像可以用用,但是詳細尺寸與內容網路資訊實在太少,高度、深度、隔間高等等,查了一堆頁面還是看不出所以然,連官方拍賣網也回答的非常慢(很重要,+LINE溝通比較快,不然我前後花了一週時間在商城問事情),只好在有限的資訊下,用賭的了,買了再說!

這次購買了二款愛樂美 電器架 電器櫃 A-134 A-12502二個型號。
接下來我會將所有資訊一併寫下來,開箱好讓其他人了解此產品的內容囉!
愛樂美 電器架 電器櫃 A-134 A-12502

▲首先針對小型電器架A-134開箱

▲愛樂美電器架標榜自動斷電功能

▲還有產品責任險

▲打開箱子

▲所有組裝物,看起來好像不多應該不會太麻煩

▲所有物品說明與組裝圖...,這組裝圖不是我在說,都沒專業的繪圖師嗎?A-134還算簡單,但有的地方還是得思考好一下,才能了解圖意。(本人已經是學過機械科班與繪圖檢定)

▲這是托板,只要將止擋片與後遮管鎖上即可,還算平穩,但~組裝後面說明

▲這是裝完之後的樣子

▲另外設計不錯的地方,側架、置物板和底板接面平整,一個人也可以方立起組裝,外面很多自組家具,有的平整度不佳,一個人不好裝

▲這是在側架上,供托板插入的滑槽,滑槽內有止擋凸槽

▲這是止擋片扣住凸槽狀態

▲這是分開的樣子,前後各有反向的斜向凸槽,原本怕止擋片太小擋不住,看起來是頂多一點點誤差,可是托板的高度與滑槽的高度差太多,間隙很大,我猜是為了讓滑動時能更方便,不會被止擋片影響,但是差太多時拖出來就不會平整,這是我覺得需要改善的地方

▲這是A-134組裝完後,整體來說很平整,但是這種架子輕,如果小孩攀爬容易傾斜倒塌,所以最後我將二組用束繩綁在一起

▲另一組A-12502就明顯大多了

▲A12502的外箱

▲打開後的樣子

▲所有物品排排站,組裝東西很多

▲但是送貨過程中,造成側邊條破損

▲以及有脫膠的情況,但這二個狀況我認為包裝也有很大的問題就是,後續有聯絡上愛樂美客服,也很快的寄送側邊條讓我自行更換,算是不錯的了!

▲說明書一,這真的不是我在說,圖示真的很糟,凌亂不清,尤其看第三組合圖,我還猜了老半天,還把所有東西排一下,然後再對照實際組裝圖,才能夠融會貫通,明明應該底板朝下來畫卻由側邊來畫很讓人不解,如果商家有看到,請改善一下自己的說明書吧!

▲說明書二,第二頁就沒什麼了

▲這是A-12502組裝完成後

▲另外每個側架接管處都有黑色塑膠接頭,但是這接頭沒有很密合,即使鎖上螺絲仍然會有間隙,而且會有點歪

▲另外就是愛樂美的設計很不錯的地方,都有考量到左右邊的利用性,如果我想要抽屜在左邊,勢必組裝時就是反向的,上圖的橫桿就得裝在前面,而前面這邊也有鑽孔可以鎖,很有彈性的設計,但多了一個洞,也會少了一點強度,更是有點難看就是

▲這是下方的抽屜,很簡單的塑膠抽屜,要自己鎖上圓形把手

綜合來說還算不錯,設計上的彈性與平整度都有考量到,但是有些小地方我覺得可以再改善可以更好,尤其說明書的圖示簡直無法苟同。
▲A-134各空間尺寸(CM)

▲A-12502各空間尺寸(CM)

官網:http://www.sane-aroma.com.tw/
LINE:@itm1145m 
價格:A-12502 特價 NT.$2,672
   A-134  特價 NT.$1,744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