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三立都會台 冒險王

三立的冒險王其實也播出了好一段時間,從以前明道主持到現在交棒的亮哲
,主持的很不錯,相對於節目企劃、編劇等人員,也算是大功臣,每一集的
介紹都是非常精采的,尤其每一次節目最後的配樂,加上主持人深情的旁白
,感覺真是好極了,不過我也沒有每一集都看啦!記得去年在臺北工作,常
深夜回家,無聊都看半夜重播,所以也漸漸覺得節目內容很不錯,喜歡這樣
的節目風格。

這次元月份冒險王介紹斯里蘭卡地區,是因為剛好在去年十一月份去採訪,
而十二月就發生地震與海嘯,造成嚴重災情,而他們在節目中所結識的友人
,也都生死未卜,所以三立冒險王用這段旅程,以紀念特輯的方式播出。

今天剛好有看到重播,內容介紹的很豐富,跟以往一樣,有民俗、食物與景
點等等,而他們所介紹的沿海地區,剛好在這次海嘯中,被侵蝕了大半,讓
冒險王的工作同仁都非常的不捨與難過,看著節目中的景象,現在可能是人
去樓空或死寂遍遍也不一定,真是讓人惋惜與深感世事無常ㄚ~

就像當時的921一般,大自然總是無情的,也是人類咎由自取的代價。

總之,屏除這些目前的傷感而言,三立冒險王是一部很不錯的節目,值得推
薦唷~。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42 意見:

  1. 我有看過幾集..真的很不錯哩^^b

    回覆刪除
  2. 我是看到冒險王的電視才開始看的<br />
    6月19號星期日本來下午兩點有重播但是七點的沒重播是 為什麼呢<br />
    我很期待看的星期六晚上重播已經沒有了做了國光幫幫忙了<br />
    我真 是不懂阿<br />

    回覆刪除
  3. 呵呵~小智也是愛上了這種電視風格吧~<br />
    不過重播事宜可要去三立抱怨一下喔~<br />
    可能他們有一些考量吧~<br />
    你可以去官方網站適時的提出意見,<br />
    好讓他們也知道你有這個時段的需求喔

    回覆刪除
  4. 我想問有沒有冒險王的dvd,可以買,醬子就可以隨時想看就看!!!!

    回覆刪除
  5. to JILL CHEN<br />
    可以到冒險王論壇中搜尋到喔~<br />
    http://forum.settv.com.tw/viewtopic.php?t=6570&highlight=dvd<br />
    http://forum.settv.com.tw/viewtopic.php?t=12012&highlight=dvd<br />
    http://forum.settv.com.tw/viewtopic.php?t=12393&highlight=dvd<br />
    <br />
    目前意思是說暫時沒有規劃,<br />
    以後也許、可能會有吧~^^~<br />
    暫時還是只能看電視囉~

    回覆刪除
  6. 明道會不會再回來主持 我說王子面青蛙拍完之後 比較喜歡看他主持的說

    回覆刪除
  7. 冒險王 星期幾 幾點 開始做

    回覆刪除
  8. 我還是比較喜歡明道的主持風格耶<br />

    回覆刪除
  9. 明道跟亮哲主持的都很好,可是..我還是比較看明道的

    回覆刪除
  10. to 道明,<br />
    這可能要需要經紀公司的考量與安排吧~<br />
    <br />
    to Betty,<br />
    http://www.settv.com.tw/program/viewcitypg.php<br />
    <br />
    to 小小&花木蘭,<br />
    其實每個人各自都有不同的style,<br />
    明道跟亮哲我相信都是很有自我style,<br />
    而且都主持的很不錯唷~<br />
    雖然可能有你們各自推崇的主持人,<br />
    除了持續支持自己喜歡的,但也不要忘了給亮哲加油,<br />
    畢竟二個人都是很厲害的喔~

    回覆刪除
  11. 每ㄍ人有每ㄍ人ㄉ style,無論是在說話、或在行為表現模式上‧‧‧明道─<br />
    固然有明道ㄉ主持風格,而亮哲雖然只是ㄍ新手,but在節目中所表現ㄉ與所<br />
    要介紹、詮釋ㄉ內容‧‧‧樣樣不輸明道唷。而重要ㄉ還是亮哲自己,無論別<br />
    人怎麼說‧‧‧都要堅持自己ㄉ風格唷!─加油─支持你唷

    回覆刪除
  12. 我超愛看明道主持冒險王,其實亮哲也不錯,但明道給人的感受力更強烈,希<br />
    望能常常看到他在節目中帶我們環遊世界,感受不同人情文化的精彩。還有,<br />
    明道在王子變青蛙中的演出,太帥了!

    回覆刪除
  13. 我也超愛看明道主持冒險王,可是最近都是重撥,就以今天斐濟,東加王國已然看<br />
    第三次<br />
    <br />
    這樣重撥好像太多次ㄟ

    回覆刪除
  14. 我很喜歡看明道主持的冒險王,亮哲也不錯啦~每次看到他們走到哪裡就吃到<br />
    哪裡,有的食物看起來真的很噁心~但是.....他們都沒有說過一次難吃的!!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亮哲在主持的時候有點奇怪不像明道那樣子明道訪問的時候都會看著被<br />
    訪問的人,但是亮哲卻不是他一直看著攝影機連看別人一眼也沒,看起來有點不<br />
    禮貌

    回覆刪除
  16. 我比教喜歡 亮哲ㄉ主持方式 加油喔 亮折哲<br />
    <br />
    <br />

    回覆刪除
  17. 希望明道能夠在主持冒險王,他的風格我最欣賞ㄌ,期<br />
    待他能夠快點回來主持相信大家都會很高興ㄉ。<br />
    <br />

    回覆刪除
  18. to 小Z,<br />
    說的沒有錯~<br />
    個人走個人的風格就好,其實也不用刻意改變,<br />
    這樣反而會失去自己的主持方式唷~ <br />
    <br />
    to 娃娃,<br />
    這個節目就是要讓大家認識多一點民俗風景,<br />
    所以要好好支持他們喔!<br />
    <br />
    to August,<br />
    確實,重播實在太多,新的好像不多,<br />
    畢竟有的早期拍攝的,沒辦法,就選自己沒看過的吧~<br />
    <br />
    to ㄚ雯,<br />
    外景主持人就是要有鐵胃,不然真的會受不了勒~<br />
    <br />
    to 湘湘,<br />
    其實就攝影的方式來看,<br />
    以主持節目來說,原本就是要看攝影機,<br />
    而不是盯著對方看喔~不過其實也還好吧~<br />
    應該也沒常常這樣耶~<br />
    <br />
    to KEVION,<br />
    二位主持人都要加油~^^<br />
    <br />
    to 妹妹,<br />
    說歸說~<br />
    節目或經紀公司都有自己考量的地方,<br />
    所以呢~還是抱著期許的角度吧~^^

    回覆刪除
  19. 亮哲~你主持ㄉ粉棒ㄜ......超欣賞滴......<br />
    你主持的幾個國家景點,都很讓我回憶近幾年來...我旅遊過的地方~<br />
    你要加油ㄜ~<br />
    我一直是支持你的ㄜ~<br />
    好讓大家能分享你們努力ㄉ成果~<br />
    好像沒印象有介紹(義大利)ㄋㄟ???...還是我錯過ㄌ~<br />
    <br />

    回覆刪除
  20. 亮哲~我女朋友好欣賞你~<br />
    每個禮拜三...我女朋友一定會鎖定冒險王...即使錯過... 必看重播....<br />
    甚至會打電話給我,一同觀賞冒險王....<br />
    我也認為你主持的風格很不錯~<br />
    不過亮哲我很佩服你和(明道)的勇氣~把腸胃練出到百毒不侵....要小心阿<br />
    病從口入....<br />
    請保重~身體還是要顧一下....加油ㄅ~<br />

    回覆刪除
  21. 真不好意思....畫畫美女就是我女朋友~<br />
    也很期待...你們有多一點的新作品能呈現給長期支持冒險王的觀眾朋友......<br />
    也祝福三立冒險王....收視長紅....<br />

    回覆刪除
  22. 請問明道是原住民嗎?

    回覆刪除
  23. 明道 你實在太太太 >\\\\< 帥了啦!<br />
    超超超超喜歡你的說~ <br />
    加油加油!! 我永遠支持你喔!!

    回覆刪除
  24. 最愛明道~晴2005/8/20 晚上11:31

    明道你ㄉ人气真旺ㄋ<br />
    你真ㄉ好帥唷<br />
    我永遠支持你ㄉ..<br />
    你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25. 為什麼????冒險王,連續好幾個礼拜都一直重播的,都是大洋洲那一集,沒有<br />
    別集可播了嗎?????

    回覆刪除
  26. 為什摩要亮哲來主持啦<br />
    明道比較棒

    回覆刪除
  27. 亮哲雖然你剛主持冒險王.不過你ㄉ風格我很喜歡.希望你ㄑ過ㄉ國家.我以後<br />
    有機會ㄑ.冒險王真ㄉ很好看

    回覆刪除
  28. 三立什麼時候會再重播明道主持冒險王一開始的那幾集

    回覆刪除
  29. 明道跟亮哲主持都好好看喔...我喜歡看荷蘭那集~~≧﹏≦<br />
    繼續加油喔!!<br />
    永遠支持你們....

    回覆刪除
  30. 亮哲...你很棒,又很帥<br />
    加油....

    回覆刪除
  31. 我也喜歡亮哲的主持風格<br />
    覺得 他是一個感覺很純真的人<br />
    就像一個大男孩 有點傻傻的<br />
    而且 每個人本來就有每個人主持的風格<br />
    網路很自由隨便說也不知道你是誰<br />
    也不可以說一些偏頗或傷害的話<br />
    別人有多努力你沒看見(而且他也是才作主持沒多久)<br />
    只因為自己一時的喜惡就否定別人 不太好吧<br />
    唉現在的年輕人<br />
    拍謝說起教來了^口^;a<br />
    總之亮哲也主持的很好麻<br />

    回覆刪除
  32. 亮哲主持的很好啊!不輸明道哎!<br />
    我滿喜歡土耳其那一集的<br />
    亮哲加油~~

    回覆刪除
  33. 家裡無第四台.故未見過冒險王的節目.<br />
    但明道的冒險世界.倒是看了.<br />
    很喜歡"納米比亞"的介紹.<br />
    不知是否有人看過.<br />
    很希望有vcd or dvd 給無緣可以看到的我.<br />
    有可以欣賞的機會!

    回覆刪除
  34. 明道真的很不错!!!大陆的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他。希望他能到内地上海<br />
    来!!!我们都很喜欢!!!可惜《冒险王》不能在内地播出,真是太遗憾<br />
    了!!

    回覆刪除
  35. 兩個人都有個自的主持風格與支持者,何不輪流呢?

    回覆刪除
  36. 明道真ㄉ好帥喔<br />
    <br />
    他本人越帥ㄟ<br />
    <br />
    他冒險王主持ㄉ好好看喔 <br />
    <br />
    她演王子變青蛙裡面ㄉ單均昊好友扮喔<br />
    也好帥喔<br />
    <br />
    也請大家一直支持明道喜歡著明道<br />
    這是我ㄉ家族可以去看看喔<br />
    裡面有很多明道ㄉ照片喔<br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min-dow

    回覆刪除
  37. 支持亮哲~~<br />
    他主持得很棒呢~~~<br />
    我覺得亮哲超可愛~~~

    回覆刪除
  38. 亮哲很帥耶!而切你演的戲我都有看哦!由其是:你跟楊貴媚親親戲很棒哦? 真是厲害耶!加油哦?

    回覆刪除
  39. 亮哲:你可不可以再主持外境節目當主持人好嗎!繞路也是很好的選擇哦!
    註:你人沒是就好,還有沒有受傷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40. 亮哲:好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什麼時候要復出演戲呢?
    註:我的希望的是要出來演戲啦?

    回覆刪除
  41. 亮哲:我要恭喜你復出演戲了,但是要演到結束為止哦! 還有也要恭喜你又要演白露絲的願望呢? 真是雙喜臨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