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樂多新的廣告歌曲


最近  愛上了養樂多新的廣告歌曲以及他感性的廣告內容,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看吧~


這是別的網友剪接的混音最後成為一首正常的結尾~但還是有一點點落差~


http://mymedia.yam.com/m/526658


這是原始版的廣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8 意見:

  1. 哈哈,真是充滿活力的廣告啊~害我現在就想喝養樂多了...好久沒喝了...*_*

    回覆刪除
  2. to Sherry,養樂多可是老少咸宜的ㄚ~酸酸甜甜,我想每個喝過的人一定都忘不掉!^^

    回覆刪除
  3. 歌詞提供~~いつも笑顔でいられる幸せ 一直能夠笑著在一起 真是幸福今すぐキミに運んで あげよう~現在就將這送給你~キミの笑顔がそばにあるから因為有你的笑容一直在身旁幸せな明日がきっと来るよ幸福的明天一定會來到いつも笑顔でいられる幸せ一直能笑著在一起 真幸福幸せな明日がきっと来るよ幸福的明天一定會來到中文不好~沒辦法把這好的歌翻的很美

    回覆刪除
  4. to wadeau,真感謝你為我翻譯了這個廣告,而且我們可真是心有靈犀阿~才想請你幫我,你就已經正在翻譯,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阿!^^下面這是我看你的中文所改寫的囉!能夠一直開心在一起 真是幸福現在就將這些送給你因為一直有你的笑容在身邊陪伴明天的幸福一定來到能夠一直開心在一起 真是幸福明天的幸福一定來到祝福你的幸福能夠快快到來唷!

    回覆刪除
  5. HELLO~~好久沒上來了,最近還好吧? ^^看了這個廣告會使心情變好呢~~~

    回覆刪除
  6. to Kid-O,對阿~很久不見唷!最近阿~開學了,加上工作上最近很多展覽,所以忙的不可開交,而且...心情亂糟糟, 對阿~這個廣告很不錯看音樂也很好聽吶~希望能舒緩你目前焦躁的心喔!^^

    回覆刪除
  7. 哈哈~~還是你翻的漂亮!看來我的國文造詣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回覆刪除
  8. to wadeau,也還好啦!只是因為你住在日本太久,所以中文變差囉!你只要加油你目前的專業就好了!加油喔!^+++^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