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糟糟的幾天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發現到自己很害怕去愛一個人,
也許只是回光返照,也許只是突然覺得欣賞,
有時後覺得很難去區別友情與愛情的定義,
又或許這個節骨眼上,我不能去喜歡或是去愛她,
總之是一件很亂糟糟的事情,
自己一個人很久了,身旁有許多好朋友,
不管男性或女性,我都可以處之泰然,
但如果沒有把持好,可能就會陷入一個泥沼,
對自己是一種傷害,對朋友也會是一種傷害,
正在思考,讓自己平靜下來,別讓自己感情用事,
因為天秤需要公正與客觀,去評斷我所有朋友的事情。


 


趁著斷了電話的二天,先去大雅找一位網路上認識的老大哥,
他在大雅開了一間電腦公司,也剛好是晴天,所以先行去拜訪,
好客的他,老是會提醒我最近所發生的一些硬體或軟體上的新聞,
好提醒我要避免與解決方法,到別後,再去台中縣港區藝術中心,
這是我第三次前往,第一次去是純粹去看看,第二次去試聽音樂會,
第三次則是這次去散心,讓我好好的介紹這個地方,
它位於台中縣清水鎮,位置不會太難尋找,園區內非常寬廣,
他擁有會議廳、展覽廳、音樂廳...等,且園區內的造景也可以很讓人
休閒的去瀏覽,要說台中市沒有這種地方,其實也不是沒有,
只是因為地點比較遠,讓我比較想來吧!
去了一趟有讓我比較輕鬆嗎?我不曉得,思考了一些,
有許有吧!


 


晚上再去了一趟新光三越,這次中秋節我公司有企劃設櫃,
,因為一大早就被電話聲吵醒,
是新光三越的承辦人打電話給我說,我們提供的產品數量太少,
在場面上實在是很難看,要我們趕緊先補貨,至少比較豐富,
後來我再聯繫中餐副理後獲得解決,晚上我便前往去看了一下
狀況,說真的,隔壁是香港半島酒店的中秋系列禮盒設櫃,
雖然高單價,但是高消費族群看了產品外觀,
很多都是提了好幾袋回家,出手都是好幾千,實在是不能相比,
不過我們也不能服輸,畢竟中秋的戰爭才剛開始而已。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4 意見:

  1. 很漂亮的地方,原來台中地區也有這樣的地方~很多事情確實須要用心想想,尤其是感覺~~當自己無法下決定時,何不妨停下來靜靜聽聽心裡的聲音~~心裡真的輕鬆了些嗎?或許嗎?或許..........別再故做堅強,加油~~~(因為你不是天生的演員,技巧太差!!!)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你被我點名了,呵呵...請公開自己的五個怪癖吧~~~

    回覆刪除
  3. 嗨建成我是千年啦跟你打聲招呼有空常辦烤肉會我也想參加ㄟ有空會常上來看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4. to 小酷,我會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雖然知道可能會亂陣腳,但也唯有如此,我才能夠讓自己安定下來,我不會擔心自己如何,但很擔心對方的目前,也許輕鬆,也許多了更多負擔,但我知天命,更知道自己該要做的使命,謝謝你...^^to Sherry,我正在想喔!改天有寫好再PO給你知道唷!^+++^yto renie,好久不見了ㄚ!你的消息一直都從歐爺那邊聽說喔!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去清境找你聚聚~不然期望你回來的機會好像比較小耶~^^to 石頭,哈哈~向你表白的話,怕你GF會把我殺了吧!謝謝你的關心與提醒,我了解~謝謝你對阿~米奇大姐唷~記得去她的網誌加油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