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出差第一篇

昨天5/9從桃園中正機場撘乘遠東航空前往濟州島轉機,


 這趟飛機其實還好,雖然也有遇上亂流,但狀況都還可以掌控。



到了濟州島之後,被載往候機室時感,生平第一次看到韓國人,


有的真的是蠻漂亮的呢!可是不敢當面拍照怕被質疑哩!


 


本想說之前的亂流應該對我不會有影響,直到我看見我要搭乘的東方航空飛機時,


除了飛機本身外觀有點舊之外,還真是有點擔心會出事哩!


不過空服員很漂亮倒是很慶幸,


一開始還有一位韓國籍旅客很不客氣的走動宣揚,


後來被航管人員警示別太囂張,還好沒有引起衝突,


後來我發覺,


駕駛員好像很不會開飛機,


轉彎進場、爬升、亂流操空、降落...實在是技術有夠爛,


害我都快吐出來了,還好有忍住。


降落在上海埔東機場,忘記照相了,


因為只想快點回到宿舍,


聯絡了公司司機,從機場到蘇州竟然要一個小時半,


中途還有看到磁浮列車,改天一定要嘗試看看,


進入蘇州的科技園區,從頭開車到尾也居然要半個小時,


地實在太大了,恐怖,這邊大都屬於高級住宅,


很多透天別墅,不然就是中高級的大樓。


買完生活用品就跟同事們會合吃飯,明天就要進廠了。


 


今天第一天開始出差進廠協助,沒想到就加班到晚上十點,


不過這已經算是常態吧!這次宿舍在蘇州住在園區內的大樓,


附近的景色美麗,新市鎮的景觀都有設計過,


照了晚上的夜景,有機會早上再照照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1 意見:

  1. 地中海睡熊2007/7/3 下午6:14

    看了你的帖子了,写得很不错哦!我之前也有去过自助游,是去青岛,因为没经验嘛,多花了好多钱。后来也是网友口耳相传,介绍了个网站给我,一个非常适合自助游的旅游网站,在做去大连的准备的时候我尝试了一下,在上面定了房,拿了佣金,觉得很不错,你可以去百度上搜索 同程旅游网差旅宝,上去看看。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问我:0512-89172578    MSN : sq17u@hotmail.com  QQ:33540201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