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受


明知道情況本來是這樣~



可是~



就是不好受~



難過~



為什麼會這樣~



傷心~



想要找洞鑽~



是不是應該不要電話打擾



但是不打



心會不安



 



今晚的風



特別冷



特別強






只差再冷一點



就會凝結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5 意見:

  1. 好久沒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但祝福你早日走出難過的陰影^_^Cheer up!

    回覆刪除
  2. 唉~你要早點下定決心啊!對了,我手錶今天已經收到囉,好快唷,謝謝你囉!! ^_^想問你一下,我如果寄支票給你可以嗎?(因為我bf說法律規定錢不可以用寄的,雖然我覺得沒關係....=p)如果你不方便收支票的話我還是寄現金啦!

    回覆刪除
  3. to Sherry,呵呵~謝謝你唷~不知道你最近工作上手了沒阿~看你還是很忙的樣子喔!要加油!一旦工作了,可是會慢慢變懶散的~^Q^

    回覆刪除
  4. to KID-O,呵呵~別這樣說嘛~~決心~可是需要二邊共同的決心吶~收到啦!還真快耶!果然價格貴一點就比較快阿!我不收現金也不收支票~請寄黃金回來吧!呵呵~

    回覆刪除
  5. 建成,我前幾天已經把錢和卡片一起寄出去了,收到了通知我一聲唷,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