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意見:

  1. 愛情不就是這樣,不是嗎??傻嗎????有人說,愛情像杯葡萄美酒~~~固中滋味,也只有喝的人才知道~~~~醉了嗎????????我想~~~~是的

    回覆刪除
  2. 那~如果二人都暢飲了美酒~而~二個人都醉了~為何不能下定決心,繼續下去,而不是裝醉,遊走在虛幻的懸崖邊,謝謝小酷關心~^^~我的事情需要由我來解決

    回覆刪除
  3. Hi, Feng.How r u doing?It\'s me!!!The 2005 pair of CASIO watches finally come out,I want to order the watches, can you give me your address again please?Thank you sooooo much!!! XDI\'ll mail you the postage later.Ps. My home pc was broke again, I can\'t see my e-mail, so please leave message to my spac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4. Hi, it\'s me again!Or you can send e-mail to me at:q_rabbits@ms94.url.com.twI only can see this mailbox when I\'m in office,Thank you very much!! =)

    回覆刪除
  5. to Xiao_Kid-O,我才想說你不寄了還是怎麼樣呢~因為已經很久哩~我剛剛有寄信了~但是被退回來喔~無法正常地遞送喔!信箱確定沒有錯嗎?

    回覆刪除
  6. 呼...好不容易才能上網了...orz我的地址是:987 Cadet PlaceSan Jose, CA 95133U.S.A是這個嗎?我的名字寫Michelle Mien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7. 唷,sorry...原來你是指e-mail不對....-_-!|||那寄到我原本的信箱就好了,q_rabbits@mail2000.com.tw因為我現在終於又可以上網收信了,呼~~謝謝你囉!! =)最近你還好吧?看來你好像有一點感情上的煩惱說...

    回覆刪除
  8. to Xiao_Kid-O,夠了喔!^^居然會錯意~^+++^我的地址已經寄給你了喔!去收信看看吧!...我ㄚ~還好啦!只是~最近報告多了點~還有一些私事,讓我比較不知所措,其實也還好吧~你要多加油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