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微熱山丘-鳳梨酥(中秋禮盒款)

DSC_4034


DSC_4036 


這次微熱山丘也開始運用包裝應景設計啦~


一整個走可愛風~


有月亮~有兔子~


至於好不好吃~我想這就因人而異啦~


因為有的人喜歡土鳳梨~酸甜的鳳梨酥~


有的喜歡甜鳳梨酥~


我是只要鳳梨酥有口感~餡料扎實~我就認為好吃~不管是酸的或是甜的我都很愛~^^~


這次還有附上一個麻袋?!


DSC_4033 


吃完可以拿來裝水壺之類的吧~XD


中秋佳節有興趣送禮的話可以考慮囉~


多一個選擇~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1 意見:

  1. 這個我也有吃過喔!!
    看你po我也好想吃~~
    哈哈!!
    那個袋子我沒看過ㄟ
    真可愛
    也很實用~~^^


    版主回覆:(09/27/2012 01:51:47 PM)

    對阿~是這次中秋的款式~
    還不錯啦~
    只是分店很少~XD
    想吃就得勤勞點~^^~
    預祝妳中秋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