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影響~今日不優

我的EQ非常好,


但~請不要測試我的底限!


我也是會翻桌開罵的~


(╯‵□′)╯︵ ┴─┴ 


=====================


中午的跑步運動,身體一整個抗拒我,


感覺可以跑,身體卻不想動,


跑跑停停~跑跑停停~


索性就不跑了,心情不優連身體都跟著抗拒,


壓力來自大腦,卻不知道怎麼釋放,


上班時每次看到人們的臉孔都是緊迫、無奈、不開心、鬱卒、惺忪等,


所以我自己嘗試每天上班都是帶著笑容,


不管何時何地都在提醒自己要笑容,


我相信笑容可以讓自己心情美麗,


也可以讓別人心情美麗,


但是今天失敗了,自己也沒了笑容,


今天趕快過去吧!


我明天要恢復笑容~^+++^~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1 意見:

  1. 學長,有時想太多反而會增加自己的困擾,我現在都學習放空,運動很好,身體累些腦子就會選擇休息。

    情緒與壓力是傷害身體的隱形殺手,看學妹的近況就知道嚕,所以不能忽視。

    加油唷~


    版主回覆:(06/06/2012 01:51:19 AM)

    說的好~^^
    一起加油喔~^^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