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妞說五年內會結婚.....(大聲)

有鑒於某人都貼一些即時訊息的內容~

我也來學一下~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邱小妞我會很認真的數的....



邱小妞? 說: 那篇沒什麼啊

邱小妞? 說: 我要刪了

I'mFeng( ......說: 呃~~~~

I'mFeng( ......說: 一.一+

I'mFeng( ......說: 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邱小妞? 說: 沒事啦

邱小妞? 說: 哈哈

I'mFeng( ......說: 回臺灣我再請你吃飯啦~當當我的酒肉朋友!!呵呵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邱小妞? 說: 噗...

邱小妞? 說:

I'mFeng( ......說: 加油喔~~~~別新婚

邱小妞? 說: 新婚?= =

I'mFeng( ......說: 阿~~是心灰

I'mFeng( ......說: sorry
邱小妞? 說: 我以為你知道我要結婚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I'mFeng( ......說: 真的嗎~~~~

邱小妞? 說:

邱小妞? 說: 大概在5年內

I'mFeng( ......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I'mFeng( ......說: 對象呢

邱小妞? 說: 哈哈

邱小妞? 說: 沒有

I'mFeng( ......說: 五年喔~~~我會開始計算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祝福你囉!應該二三年就會有著落了~我相信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7 意見:

  1. 咳..我受不了.
    決心來回應一下這篇...

    不然你們二位在一起..如何呢?
    哈.哈.哈.


    版主回覆:(11/29/2007 12:15:14 PM)

    我會被林董追殺~~~
    饒了我吧~呵呵
    早幾年的話也許可以~
    但是他又這麼漂亮怎麼會看上我這個又醜又矮又沒行情的哥哥呢!所以只好認命了~呵呵
    (我已經盡到我的善良了喔....)

    回覆刪除
  2. 來福的建議挺不錯的
    嘿~


    版主回覆:(11/29/2007 12:15:49 PM)

    呃~~~~~同上^^(懶人法)

    回覆刪除
  3. 樓上2位請睜亮眼...

    這位大哥是有女朋友的.....

    不要亂湊對...




    FENG...你學很快嘛.....(瞪)


    版主回覆:(11/29/2007 12:18:29 PM)

    呵呵~~湊對!真會湊對呢~~~~~~嗚.....原來我還是多少有點行情的!
    (結果人家是要陷害來順而隨便說說的.....XD)

    我多少要學一些起來囉!(我閃...我閃)

    回覆刪除
  4. 什麼東西有行情??????

    我還沒進入狀況

    啦啦啦啦....


    版主回覆:(11/29/2007 01:06:26 PM)

    可惡~裝傻喔!(美牙絕招~戳太陽穴)

    回覆刪除
  5. 美牙是哪位?

    我知道狼牙...亂馬1/2的小P...


    版主回覆:(11/29/2007 04:19:13 PM)

    蠟筆小新他媽的絕招~~~~
    這句話聽起來有點怪怪的耶~~~~嗯!
    應該沒有錯~照字義是沒錯啦~不要想歪喔!^Q^

    回覆刪除
  6. 哦哦哦...
    我以為。。。咳。。您這年紀的人不會看小新
    咳。。。


    版主回覆:(11/30/2007 09:30:25 AM)

    咦~你有看過亂馬1/2喔!我沒看過耶~那是啥!沒有聽過喔!
    我只看過近代的蠟筆小新耶~太老的卡通漫畫我都沒有看過哩!哇呵呵~

    回覆刪除
  7. 你心機很重..
    另一篇還不允許迴響...

    開心點啦..
    想到可愛的來順..
    咳..
    就.開.心.了...


    版主回覆:(11/30/2007 09:31:58 AM)

    阿~~~喔~~那篇喔!
    我想也沒啥好回的就關掉了~^^
    謝謝啦!
    看到你那些搞笑的對話與BLOG就會有精神了!
    開心果來順是也~~~^_______^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