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kea高架床~新

借住在老哥家,因為沒有床所以暫時打地鋪一段時間,


從去年前前後後到大陸出差之後,發現膝蓋常常會痛,


如果在地鋪上用電腦,腳會更痛,所以在網路上找一些


高架床的網路拍賣,可是都無法看到實體,有點擔心床


的品質,後來知道ikea有賣,去現場一看,高架床要三千


九,加上桌子要七千初,真是一筆消費,有點打消念頭


了,結果後來是媽媽去買來送我的,因為之前給她一筆


要買玻璃切割機的coco,所以他幫我出這筆囉!


 


東西好不容易送來了,可以看到我的照片,那個桌子可是


真的很重阿!光是桌子就26kg,差點傻眼,還好不是自己


從一樓搬上五樓;東拼西湊總算跟我哥一起組好床了,材


質不錯,也不容易晃動,整體設計也都很好,如果是有充


足的預算的話,可以考慮這組高架床喔!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2 意見:

  1. 看到圖片可以不必想像ㄊ的樣子....
    也想起從前住在學校宿舍的那時光... 
    當然 不如你的新傢當啦...

    回覆刪除
  2. 對阿~很多人看到高架床都會想到在學校的生活哩!
    我的床可比不上你們學校的床呢!畢竟是鐵製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