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跳不開

最近~思考很多事情,



工作也是~功課也是~感情也是~



不想去思考,好像很難~



有點接近崩潰的邊緣了~



好多打擊,好多無解,好多變化~



即使會事先思慮縝密的我來說,已經趕不及會變動的事件,



很痛苦、很累、很煩、很不知所措......



本來就知道感情是這麼一回事,



但還是沒辦法解決,解不開的枷鎖,



越靠近、越無解,越離開、越痛苦,



一直想~一直想~



...只擔心我會做錯事情~/_\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3 意見:

  1. 看得出你的疲憊~~~因為全寫在臉上了-.-~~如果需要找人談談,別客氣,我是不收費的^0^~~~最近的我也是有著和你一樣的遭遇,唉~~~~我想高美濕地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對了,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介紹給你,台中新社古堡花園http://vpcdavid.idv.tw/html/modules/ipboard/index.php?showtopic=398&s=cee5840d189ed8d62c9e0bf077177b0a聽說很棒的地方哦!應該可以令人心情愉悅寬廣哦!^0^

    回覆刪除
  2. 給跟嗎?......我也好想去玩@@"

    回覆刪除
  3. to 石頭,你應該找女友去玩吧!找我幹嘛呢~^^ato 米奇小酷,我很不喜歡表現出這麼難堪的表情~也不喜歡被別人擔心,也許我是真的累了,從公司到感情問題,我會打起精神,不再讓你擔心了~要出去,得有人有空陪我去才行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