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答案依舊



溝通依舊



感情依舊



包袱依舊



心情依舊



 



終於知道想死的感覺是怎麼樣的了



最後還是必須點播「梁靜茹-可惜不是你」來給我聽~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2 意見:

  1. 最近面臨第一個工作給我的,對未知的一種莫名的恐懼...雖然不到想死的地步,仍必須不斷安撫,鼓勵自己.告訴自己,挫折來了,或是將來碰到低潮,都得勇敢去面對,總有一天回頭看,這些都不算什麼.你也一樣的.好好振作吧~加油!

    回覆刪除
  2. to Sherry,謝謝Sherry 給我鼓勵~我也只是說說而已,畢竟我還是很開朗的!還沒到需要傷害我自己,自己在很多次逆境中也打滾過,也深信事情都是可以獲得解決,但~有時候事情卻不是我所能夠控制與處理,這時候除了等待,還是等待~等待那答案有轉好的一天~/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