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調適才好...

這幾天工作很不順心,加上課業一直很煩,
像一個沒有入檔的引擎,
卻還在拼命採油門,嘶聲力竭...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9 意見:

  1. 你美麗的學妹2005/5/15 下午5:46

    加油啦~學長!!

    回覆刪除
  2. 感謝美麗動人又漂亮可愛的學妹幫我打氣唷~<br />
    真沒想到你還會跑來我這ㄦ呢~^^<br />
    改天一定找你吃頓飯喔~

    回覆刪除
  3. 你美麗的學妹2005/5/18 上午9:55

    你放心 !!!<br />
    <br />
    我當然會去給你白吃白喝的啦 \^0^/~<br />
    <br />
    沒想到打氣兩三句<br />
    <br />
    能換來飽餐一頓~<br />
    <br />
    太好賺...(學長還是那麼單純好騙..嘖嘖嘖)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說歸說嘛~<br />
    又不知道何時兌現說~<br />
    就算來了也不怕,因為我家這邊很多路邊攤說~嘻~<br />
    <br />
    阿~你知道永裕也有無名嗎~<br />
    你在我右邊的好友選單中wadeau 可以找到他的空間喔~

    回覆刪除
  5. ㄏ ㄏㄏ~~<br />
    想不到 你所謂的"美麗動人又漂亮可愛的學妹"<br />
    真的是我們那美麗動人又漂亮可愛的學妹呀!!<br />
    當初看到就覺得是她 不過要怕搞錯人<br />
    不過現在答案揭曉了~~<br />
    ㄏㄏ<br />
    美麗動人又漂亮可愛的學妹 妳好呀!!<br />
    <br />
    還有建成 你 好好加油呀!<br />
    工作不順 課業煩雜<br />
    這是理所當然的<br />

    回覆刪除
  6. 你美麗的學妹2005/5/19 下午4:39

    無名 是啥灰??<br />
    不懂!!<br />
    但是我有去看永裕學長的了~<br />
    希望學長下次要回來前能先通知我<br />
    我要先列清單<br />
    要他幫我買藍標還有化妝品^^<br />
    <br />
    哇哈哈~我有 米奇哇哇 啦啦啦~~~(學長什麼都沒有 \^O^/ )

    回覆刪除
  7. 你現在看到的就是叫做無名小站所給的其中一項功能囉~<br />
    <br />
    喂~沒禮貌,我哪有什麼都沒有,<br />
    人家永裕可是有給我精神上的禮物.....二串香蕉.....一.一"<br />
    這是朋友才有的喔~^^<br />
    <br />
    永裕~別當好人啦~千萬不要通知學妹,不然你的行李會超過三大箱<br />
    不過,我想她最期盼的還是一位好男人啦~你趕快介紹給她吧~

    回覆刪除
  8. 你美麗的學妹2005/5/20 下午2:09

    對對對!!<br />
    田喬.. 小開.. 企業家二代...族繁不及備載~<br />
    好男人通通給我拿來<br />
    我摧殘一下^0^<br />
    不然真枉費我如此美麗動人的天生條件

    回覆刪除
  9. 是喔~好啦~<br />
    那就看看我跟永裕有沒有辦法幫你備貨了~<br />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第三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