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包 二代 心得

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包打從一年前在集資第一代時,就有想買的衝動,但是一直覺得有設計不好地方,或是目前有買背包的必要嗎?之類的想法一直打轉,直到現在出了第二代,除了比一代小一點,其他功能面其實差不多,也因為自己很愛有功能型的背包,還是受不了誘惑,參加了團購,買了二代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包,結果如何請看我以下介紹啦!

▲這是收到的外紙箱,包包形狀都畫出來了,很清楚是我買的東西阿!
▲打開包裝內容物有用塑膠套裝

▲接著就是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包藍色,很不優的是右下角的摺痕,縫的不是很平,不是很好看

▲肩背帶面,在肩帶頂端他設計了一個提帶,方便使用時手提,但是糟糕的是,如果改用前背,提帶就會卡在喉嚨,有好有壞的設計

▲這是外接USB孔,內包有線可以連接電池,下面會再說明

▲肩背帶有藏卡片內袋可以放卡,而且可以內插有點深度,不會掉,但是擔心拿久了之後,開口是否會變大仍是個未知。

▲這個部分感覺有點問題,如果背帶的人比較體壯,可能會常常彎折,雖然卡片不會壞,但是久而久之卡片是否會造成影響不得而知

▲這是後背的隱藏袋

▲也可以放不少東西

▲底部有袋子收納遮雨罩的位子

▲這是罩起來的背部

▲這是遮雨罩側邊的樣子

▲打開袋子有空氣包防止被擠壓

▲這是內包的空間構造,很清楚發現下方與一代明顯不同,因為沒有厚的防撞層隔,取而代之的是鬆緊帶,感覺很快就鬆了

▲側邊有個小空間可以塞線頭或筆,以及魔鬼氈卡扣來控制背包開口的大小

▲USB連接線可以接電源,再透過肩背帶的USB孔輸出

▲魔鬼氈卡扣拆掉之後就可以整個攤開

▲把背包整個攤開,底部有一大一小的彈性束帶,一代則為防撞層隔

▲這是頂端的收納袋,有收納筆孔、開放袋與隔間袋

▲側邊有14吋筆電收納袋與iPad收納袋

▲這二張圖是我想要呈現防割聚丙烯板的位置,因為我發現他並不是整面都防割,靠近上層並沒有聚丙烯板

▲陷下去的摺痕就是聚丙烯板的邊緣

▲最頂端背包也沒有防割聚丙烯板,我將頂端彎折呈現

▲這是送的收納包

▲收納包打開後有購物袋可以使用

二代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包內部,如果沒有放筆電也沒有iPad,內部還可以放一台單眼側身,但是如過有放筆電可能空間利用性就又更小了

▲這是防偽標籤,還有需要刮刮樂才有出現的正品查驗序號,但是XD Design防偽網頁好像一直有問題無法讀取畫面,所以這序號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哩!
目前防偽網站查詢已經正常,可以查詢序號是否為正版,我的查驗後確定正常喔!
https://www.xd-design.com/verify

▲這是標籤的一些資訊

結論:老實說,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包仍然像我猜測的,空間利用性小,裡面雖然看起來有很多小袋,但是很快就裝滿了,沒有地方可以放多,原因除了是包包設計較小之外,內包空間設計只是放書,只是為了平整重心,若是有很多零散的東西,最後卻只能全堆在大空間內而已,如果平常沒有放很多雜七雜八的人,或許就很適合使用,但若是像我把包包當7-11在使用的話,可能就很難裝多囉!
另外就是防割的聚丙烯板沒有全部都防護,讓我有點意外就是。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我的文章心得再來考慮,若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這次是跟淘寶團購,所以團價較為便宜
團購總價:NT.$1184(運費外加NT.$165)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