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臺北 大安區 小川咖哩 午餐

午餐~是上班族最困擾的事情,常常為了選擇午餐,老是想破頭,但是這家小川咖哩,午餐我大概每周都會吃一次,因為是真的還不錯吃喔!
小川咖哩的招牌,這是外帶碗

▲我大都會點雞辣咖哩

我選擇雞辣咖哩是因為他們家的炸雞外酥,雞肉好吃,重點咖哩濃味道夠,辣度適中,連我不太敢吃辣的也吃到嫑嫑的~但我還是會搭配一個冷飲,不然我還是會辣到有一點點受不了就是。

另有一個缺點就是裡面沒有其他配料單純就雞肉+咖哩,有時候會有蘿蔔塊,但是很少,幾乎都燉到融化在咖哩面,單純只有吃肉卻沒有蔬菜的口感,會感覺少了一味,比較可惜就是,但是好吃沒話說,每天中午人潮滿滿,最好能夠先打電話預定喔!不然店內座位只有五六個,等候的人也一堆阿!

小川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13之2號
02-27315501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