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該要改變的的開始...


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寫BLOG,因為不再像以前一樣鬱鬱寡歡,而透過BLOG抒發情感,另外就是安全疑慮,畢竟公開了許多真實資訊,接踵而來的會有更多危害,尤其現在網路世界發達,連冰箱或瓦斯爐都可以線上操控,還有許多正義魔人,自以為仗義,批判許多網路上的事情,但是~這些言論自由與霸凌僅僅在一線之隔,也是我對網路文章卻步的主因。

經過了這麼多年,想到自己潛水很久,不再有那種動力與熱情,越來越失去活力,一成不變的生活,漸漸的侵蝕我的心智,舒適圈的平穩,好像在海面上的小船載沉載浮,現在,生活將開始有了很大的轉變,船邊也開始有了漣漪,深感不能再這麼暗淡下去,自己該要重新找回自己的初衷與熱情,那就從自己的BLOG開始做起吧!

接下來,新的BLOG我規劃的仍然是以前的心情、稀奇、開箱、...等日常瑣碎,未來會加強幾個比較多的新知、個資、資安或工具資訊等相關訊息,期待我能繼續維持熱情;雖然世界沒有我仍然會繼續走下去,何嘗不牽著世界一起走下去,就讓我們繼續期待。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