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這項作業因為電腦上作用中的限制而取消,請洽詢系統管理員

今天被一位同事問到~


我在EXCEL設定了一個連結,


可是點選之後會出現『這項作業因為電腦上作用中的限制而取消,請洽詢系統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是哪位阿?】


頓時間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他~=  =~(都是那該死微軟設定的怪名詞)


總之,


如果有遇到這個問題,通常應該是在安裝了Chrome或Firefox之後才發生的,


通常先看一下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程式集->設成預設瀏覽器(如果已經反灰不能按就已經是預設),


接下來按鍵盤上的【微軟鍵】+【R】,


會出現【執行】的視窗框,


輸入REGEDIT後執行,


會出現登錄編輯程式,


接著尋找以下二個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htm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html


並且刪除即可,



再去點選OUTLOOK的連結或OFFICE設定的連結,


應該就不會再出現錯誤的訊息了。


如果這樣還是沒有用的話,


就請打電話(0800008833)問微軟系統管理員XD


http://support.microsoft.com/gp/phonelist/zh-tw


 


千萬別再問我系統管理員是哪位阿!!!


還有~也別問我微軟鍵是哪一個按鈕阿~=  =~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3 意見:

  1. 我的是聯想mtm7630 找不到上面說的.html 根本沒辦法刪除....解法 win7 控制台 (選小圖顯示) 預設程式 設定程式存取和電腦預設值 選Microsoft windows 確定

    回覆刪除
  2. 您的暱稱 ...2015/10/4 中午12:17

    並不是有教無類啊!

    回覆刪除
  3. 太棒ㄌ!已解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