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蕙結婚囉

國中同學~


也算是很久~很久~很久的好朋友了!


結婚並不意外,


因為跟BF也交往很久了,


只是之前都沒有跡象,


而且也口口聲聲說還沒這麼快,


結果,還是想通了,要聲明一點,並沒有懷孕喔!


很不錯的一對夫妻,郎才女貌很恩愛幸福,


祝福他們長長久久、恩恩愛愛、早生貴子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3 意見:

  1. 哇~換版面了~最近忙得沒時間玩blog.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們定期光顧還給我鼓勵^^

    回覆刪除
  2. 建成好久不見了,你好嗎?我想在網上買一對錶,可是那個中文網站只有台灣送貨,沒有送貨到國外,所以我想問你可不可以先寄到你家,再幫我寄來美國,我再寄郵費給你?我知道聽起來粉麻煩...^^;;你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謝謝!

    回覆刪除
  3. to Xiao_Kid-O,可以ㄚ~沒有問題!地址有寄給你囉!to Sherry,恩~你工作上可要加點油!畢竟是剛開始嘛~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