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約烤肉了~

烤肉結束了~
我得承認,這次烤肉真的辦得不好~
下雨日子差,人員找不齊,東西買不好~
看來又要鬱卒好幾天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6 意見:

  1. Don\'t feel sad about it, I saw the pix~You gather many old classmates there for BBQ, I think you did very well~ =)At least you guys can see how are each other doing and talked about each other\'s living. ^^Thanks for posted those BBQ pix so I can see those old classmates too, although I couldn\'t recognize several of them.... OrzAnd thanx for left message in my space, but.... what’s wrong with my shoes??? @_@;;I didn\'t see anything weird?

    回覆刪除
  2. 照片如果看得出來,那出來玩也就沒有意思了~^^因為是我個人想的比較多的啦!認不得~我念給你聽!建安、憲彰、佳達、永章、家楷(資文)、小菁、芬芬、雅蕙、群穗、瓊芬,這樣比較好對照了吧! 照片我有寄到你的信箱囉~哦~你的鞋子喔!呵呵~你的鞋子多了幾公分吧~^Q^我可是看的很仔細呢~

    回覆刪除
  3. 喂...該不是你要求太高了吧?當天有什麼不愉快的事嗎?謝謝囉,收到你的e了! ^^唷...經由你的說明,我大概可以猜到誰是誰了...(都變的好多唷,還是我忘光了...Orz)不過那是瓊芬啊!?我真的認不出來說...^^;;;(還有永章和群穗一開始也認不出來)呃....因為身高的缺陷,本人的鞋跟一向不少於3公分的...(太矮的拒穿=p)

    回覆刪除
  4. to Kid-O,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只是單純覺得不好,瓊芬就是最後一張多一個的人物,我也差點認不出來瓊芬呢!那天他沒有來烤肉,只是後來知道他在精明一街,所以我們最後才跑去跟他會面,她變很多~>.<~認不出來哈~人家是高跟鞋,你是高底鞋吧~這樣也不錯,不然差距會越來越多吧!^^你最近好吧!看到你最近留的那篇文章,是你自己嗎?

    回覆刪除
  5. 唷....你們還特地跑去找她啊?那她一定粉感動囉? ^^總之有見到面就好了啦,都那麼久沒見了....是啊,只是一天之內吵了2次架,心情粉不好而已....現在已經沒事了啦,謝謝囉! ^^(可是我們之間真的很難溝通啊,每次吵架都在雞同鴨講,生長環境太不同了...Orz)

    回覆刪除
  6. 沒有辦法~因為有特別要求~^^~不過其實很久沒有見面了,去看看也好啦~因為他是服務業,時間上畢竟比較不好調整,那只好我們去看他囉~一天二次~也很不簡單耶~因為第一次吵完通常也會冷戰一下,你們還可以繼續吵第二次,厚~^^你們交往很久了,吵架是難免的,只是互相要知道,彼此都要有退一步的打算,堅持己見也不是一件好事喔~合好就好,加油喔~我也很看好你的吶~^^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