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音樂分享


我很喜歡鋼琴音樂,這邊會陸陸續續放上,我喜歡聽的音樂,好讓大家一起分享聆聽。像是【奧斯伯森的音樂專輯】、【Kevin Kern 的音樂系列】都很不錯,尤其Kevin Kern 的音樂我至少聽了七、八年之久,另外國內也還有一位作曲家【鮑比達】,七年前也出過鋼琴演奏或是交響樂的專輯,也是很受我的喜愛,有機會再放上來給大家聆 聽。

 

【海上鋼琴師(PlayingLove)】



     


 


【奧斯伯森-黎明時刻(Awakenings)】




  


 





【KevinKern-InTheEnchantedGarden(ThroughTheArbor)】




  


 





【Chris Babida(鮑比達)-THeSharing(THeSharing)】




 


 


【Oliver Shanti奧立佛 桑提Tai Chi(太極)(Huanqiutan Garden)】




 


 


【和平之月-森(Huanqiutan Garden)(Jia Peng Fang- Mirage of the Fall)】




 


 


【 Music Gate工作室(櫻花雨)】




 


 


【 Asian Drums I】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11 意見:

  1. 真是太棒了,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建成Sorry,又好一陣子不能上網了…(= =;)(什麼爛網路!! Orz)不過現在應該會比較好了(吧?)哇….才一陣子沒來,你的space變了好多唷!多了好多東東呢…=)(真是努力啊~~~)你有去上百戰大勝利啊?我這裡看的到說,有機會能看的到你嗎? XD你上的是哪一集啊?

    回覆刪除
  3. to Sherry,大家都喜歡聽音樂,一起分享囉~^^to Kid-O厚~你的網路也斷的太久了吧~還好國中同學的烤肉還沒辦,不然你就不用看照片嚕~還不是你拉我進來MSN space,當然要做好一點囉~百戰大勝利你那邊也有喔~挖勒~原則上應該是這週會播啦~不過也有可能是下週喔~應該看不到我,本來公關部經理找我去參加活動,但因為我的肩傷還沒有好,所以我就去加油嚕~改天我再寫當天的心得,因為實在是很想罵主持人,實在是很....機車,你看錄影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4. 反正照片你都會放上來嘛~ ^^所以我還是看的到(吧?)呵呵~~真給面子啊,不過我想就算是你自己也會去做一個吧?(space)因為你那麼喜歡寫散文日記的人,不做一個實在是粉難過吧? =P那個節目是要訂衛星電視才看的到的啦,(像第四台)因為我房東有買,所以我才順便看的到的,原來你沒有去參加啊?真是可惜,還以為可以在這裡的TV上看到你呢,那就太好玩了,我一定會錄下來啊!! ^w^(表現不好以後可以笑你….哇哈哈~)主持人很機車!?你是指jacky wu嗎?他本來嘴就粉賤嘛…..(-.-!||我每次在看jack show的時候都覺得那些上節目的來賓好可憐….(被損到無話可說)

    回覆刪除
  5. to Kid-O最好是喔!到時我就偏不放照片~^^我還有無名阿~忘記了阿~偏偏你看不到無名~唉 我有去拉~一開始的啦啦隊有照到我阿~大概只有幾個畫面吧~就算看到你應該也認不出我吧~

    回覆刪除
  6. 挖~~還不錯聽ㄟ,難怪你聽了7~8年了!!
    要是我也會愛上那優美的旋律
    真的有感覺~~
    ^^


    版主回覆:(09/15/2012 12:18:45 AM)

    哈~這篇是2005年寫的~我把它置頂了~
    所以~~應該不只七八年了~XD
    輕柔好聽的旋律~很容易觸動內心的共鳴~
    還有很多不錯的呢~有機會再多介紹~

    回覆刪除
  7. ME Too!! 喜歡鋼琴音樂


    版主回覆:(11/28/2012 11:35:48 AM)

    對阿~好聽~^^

    回覆刪除
  8.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喜歡【奧斯伯森-黎明時刻(Awakenings)】的前奏
    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舒適 平靜 帶有雀躍的心情


    版主回覆:(11/28/2012 11:39:18 AM)

    美女安達~生日快樂~^^~
    現在的妳~需要平靜~安穩~
    我想之前妳發生的事件對妳跟先生都有打擊~
    但是~明年~一定沒有問題的~加油喔~
    國家的人口數字靠妳了~XD(馬上給壓力)

    回覆刪除
  9. 放音樂上來沒有版權的問題嗎?


    版主回覆:(11/29/2012 10:04:39 AM)

    應該不會吧~我不是提供下載~只是線上試聽~
    就跟很多BLOG也會放背景音樂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