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最後終於考完了~

今天總算已經考完了,可以輕鬆一下嚕~
因為上週請假沒有考試,所以今天趕緊去老師辦公室考【期末考】,
第一次在老師辦公室考試,也是第一次知道導師原來是主任,哇勒~^^||

考得還OK啦~只是老師有點不悅,為啥我空了一題程式沒有寫,說我應該
可以寫得出來ㄚ,...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解釋,JAVA 真的沒碰就忘記了~
改完之後雖及格,但還說要打折,因為晚考的關係,心想說再打折就沒分數
了吧~一.一||~還好有手下留情

這次總成績導師也秀給我看,直說該怎麼辦,要當六個,好說了一下,
老師也說沒有辦法,成績真的差很多,很難救,但是說真的,夜校生
本來看書機會就不多,實在是有難言之隱ㄚ,其實老師也痛苦,真的很不
想當人;不只如此,還說考試當天很多人在抄,早知道就抓起來當掉,
也不用這麼苦惱了,沒作的被當,作弊的過了,老師也很難取捨這中間的
矛盾吧。=_="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fengstech

5 意見:

  1. 呃...我也不曉得老師是主任耶^^|||<br />
    不過現在的情形的確是...<br />
    沒作弊的被當~~而作弊的考高分..唉~<br />
    我那天也超想作弊的啦!!可是我是卒仔...ㄎㄎㄎ<br />
    夜校生難為~~做老師的也是....呵呵~<br />
    總之~還是用功一點吧!或許我下次就沒那麼好運了^^

    回覆刪除
  2. to ronnytst<br />
    其實作弊跟不作本來就很二極化~真的很難區別吧~<br />
    尤其大家也都很忙,若是專職學生,那當然就有差囉~<br />
    只是看在那些被當的同學眼裡,又或許不是滋味也不一定~<br />
    只是我真的認為,時間是人找出來的,說沒時間看書都是藉口~<br />
    只是自己沒有安排好而已,我一直再告誡融這個觀點,可是他有聽卻沒執行~<br />
    唉~<br />
    <br />
    你阿~~老師真的很失望呢~~老師認為你很用功的說~<br />
    心酸~~~心酸阿~~~^_^(引述老師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呃......<br />
    我真的很用功喔!!<br />
    雖然比我用功的同學也不少啦^^<br />
    只是用功的人也會有失足的時候嘛!!<br />
    好在老師沒有讓我一失走成千古恨...呵呵<br />
    我這次的java真的沒認真看書..讓老師失望了>"<<br />
    唉~下學期會補回來的^^

    回覆刪除
  4. 所以你的期末成績不高囉~~<br />
    難怪老師向我特別指明你....^^<br />
    只要成績不差太多,其實老師都會幫忙加分滴~~<br />
    被當掉的分數我有看過了,幾乎都是三四十分~老師才說真的沒有辦法~<br />
    <br />
    加油囉~~共勉之~~^^

    回覆刪除
  5. 嗯!對丫~<br />
    我期中還考七十幾唷!<br />
    期末就....唉~別提了!!<br />
    <br />
    加油!!共勉之吧^o^

    回覆刪除